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我成佛教徒的因緣




六歲時的一天,我爸和我說,有一天,他老了,他會葛屁。所以我很難過。
六年級,看到聖經,知道這世界也會葛屁,我更難過。

移民雪梨後,上了大學,去了教會,我還是沒有我要的答案。只知基督徙,他們的快樂是虛浮的。這些快樂,我不會,也不懂,只覺得很可憐。似乎他們為了自己的葛屁和世界的葛屁,找到了一個不合理和無奈的最佳去處。

大學有一天,在教我習武的朋友家,看到六祖的名偈,問朋友,他答的也不是很清楚。又一天,在他家中,我在想為何有零和無窮大?此想烙印我心頭。這朋友後來是基督徙。

後來讀中醫,小羅師姐修法輪功,她和我說,佛法滅時,先滅楞嚴經。我第二天買了一本,請她幫我讀,讀完後教我。可惜她拿去三天後,就跑來還我,說法門不同,不能相參而修。所以我自己讀,想,以後我懂,要教想懂不懂的人讀。

後來又花點心在唯識。直到最近兩年,才略懂了楞嚴經,和唯識論,成佛教徙。所謂無上湛深微妙法,百千萬劫難遭遇。

如果沒有過到這兩人,這兩個外道,我就不可能有機緣瞭解佛法,成佛教徙,所以我很萬分的感謝外道。

很多佛教徙,不懂楞嚴經意就輕意說此經是假的,很可憐。
他們不懂,如果沒有楞嚴經,我今生就不可能信佛。

佛法就是去找那個真的的法則。真理,並不應是以力量、神力、或奇績來顯示。

而是以教導來顯示。所以我懂了楞嚴經,才知道,這一因緣,經百千萬劫難遭遇!

No comments: